合肥厂房装修,吊顶的选择也很重要

  合肥厂房装修吊顶的材料有很多种,工装里常见的有石膏板,矿棉板、三防板、硅钙板、铝扣板等,这些材料中价格都比较适中,但是选择很重要,合肥装饰公司来给您推荐:

 

  矿棉吸声板具有吸声、不燃、隔热装饰等优越性能,是集众吊顶材料之优势于一身的室内天棚装饰材料。矿棉板最大的优点是吸音效果好,防火性能突出,质量小。硅钙板和三防板又称石膏复合板,它是石膏板的一种,里面的成分含有石膏成分,是一种多孔材料,也具有良好的隔音、隔热性能,在室内空气潮湿的情况下能吸引空气中水分子、空气干燥时,又能释放水分子,可以适当调节室内干、湿度、增加舒适感。石膏制品又是特级防火材料,且不会释放出水任何助燃物或烟气。而石膏板的最大优势就是便于做造型,施工方便。

合肥厂房装修,吊顶的选择也很重要 - 天思建筑装饰 - 合肥厂房装修

 合肥厂房装修,吊顶的选择也很重要

 

  吊顶在厂房装修过程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,顶面做适当的装饰,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,遮挡结构构件及各种设备管道和装置,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。

 

  从工程造价上来说,石膏板的成本略高,主要是因为,它属于办成品,施工成本比较高,其次就是矿棉板的,它里面含有的是棉的成分,最大的有点就是吸音,再次就是三防板,起到防火,防潮,放变形的功效,硅钙板合肥装饰公司建议大家如果不是考虑价格因素,尽量不要使用,它重量重,容易变形。https://www.tskjzs.com/dianmian/changfang/

评论

© ID496107240 | Powered by LOFTER